分院新闻

张亚平副院长到沈阳分院调研

撰稿: 沈阳分院 大连化物所 金属所 沈阳生态所 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4-07-18

  7月15日至16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院条件保障及财务局局级领导孔繁文在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的陪同下先后到沈阳自动化所、沈阳应用生态所、金属所、大连化物所调研科研条件平台建设、基本建设和财务管理工作。 

  在调研中,张亚平一行分别参观了各研究所有关实验室,听取了研究所基本情况、“一三五”规划进展、科研装备建设及规划、基本建设与园区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与所领导、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有关科研人员等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和讨论。 

  张亚平对各研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研究所认真把握“率先行动”计划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认真思考明晰研究所发展战略与定位,在研究所学科发展方向上要更加注重聚焦重大突破,要注重做好学科发展与园区、平台、装备条件和人员规模的可协调性和整体布局,希望各研究所能够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的跨越。

在沈阳自动化所调研

在沈阳应用生态所调研 

在金属所调研

在大连化物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