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召开2013-2014年度“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撰稿: 直属单位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6-27

    6月27日下午,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对荣获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2013-2014年度的12个先进党支部(党总支)、2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党组成员、院长韩恩厚,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岩,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桑子刚,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锐锋,分院系统(沈阳地区)部分单位党办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党总支)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分院机关部分党员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桑子刚主持。
    会上,王启尧宣读了表彰决定。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李斌研究员,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吴奕,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科技财务支撑党支部书记、检测中心主任王颜红研究员等3位同志分别代表获奖的先进党支部(党总支)、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凝聚党员的集体力量,在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方面做出表率,不断为本单位的中心工作和我国的科技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王启尧在讲话中向获奖的党支部(党总支)和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敬意,同时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之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2014年“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沈阳、长春分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各研究所、转制公司党委要进一步发挥党委在基层单位的政治核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保障监督作用,不断促进研究所的改革与发展。
    最后,王启尧、韩恩厚、桑子刚、郭锐锋和徐岩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王启尧讲话


桑子刚主持会议


先进党支部合影一


先进党支部合影二


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


优秀共产党员合影一


优秀共产党员合影二


先进党支部书记代表李斌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颜红发言


优秀党员代表吴奕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