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首页分院概况机构设置院地合作组织人事院士风采青年人才党建与创新文化科学普及信息公开
科学普及
  科普动态  
  科普站点  
  科普视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海洋所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
2018-07-19   海洋研究所 【

  717日,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海洋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本次夏令营为期4天,吸引了来自国内外46所高校的500余名大学生报名。经过筛选,共有122名大学生成功入选。

毕伟副书记致辞

  毕伟副书记代表海洋所全体师生对营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夏令营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充分利用好夏令营这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全面深入的了解海洋所和海洋科学,并诚挚邀请大家在大学毕业后到海洋所继续深造,加入到海洋科研的队伍中来,为海洋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研究生部主任张利永介绍海洋所概况

  研究生部主任张利永从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科研平台、重要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海洋所的概况,并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教育情况。 

  仪式结束后,全体营员参观学习了中科院海洋生物标本馆、水产养殖实验室和海洋创新科技成果展厅。根据日程安排,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将按照个人研究兴趣和报考志愿,把营员分配到各研究室,以研究室为主组织开展系列个性化的科研实践活动,并组织科研人员、在读研究生与营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营员参观海洋生物标本馆

营员参观水产养殖实验室

营员参观创新成果展厅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辽ICP备05000863号-1 网站标识码:bm48000029
电话:024-23983359 传真:024-23983343 邮箱:syb@mail.syb.ac.cn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