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首页分院概况机构设置院地合作组织人事院士风采青年人才党建与创新文化科学普及信息公开
科学普及
  科普动态  
  科普站点  
  科普视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海洋科学暑期夏令营”开营
2017-07-20   海洋研究所 【

  7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第六届“海洋科学暑期夏令营”举行开营仪式,标志着为期一周的海洋科技探索之旅正式开启。党委书记王辉出席开营仪式并致欢迎辞,研究生部常务副主任张利永作海洋所整体情况报告。 

王辉书记致欢迎辞

  本届夏令营吸引了来自全国68家知名高校的120余位优秀大学生参加,是近年来覆盖知名高校最多的一届夏令营。不仅如此,本次夏令营在以往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组织方案,旨在通过一系列接地气的活动,让营员们亲耳聆听科学家们的创新思路,亲眼观察科技人员的研发工作,亲手操作研究生们的科技实验,亲身体验海洋科技的独特魅力,零距离感受海洋研究所浓郁的学术氛围,从而坚定投身海洋事业的信心。

张利永副主任介绍中科院海洋所整体情况

  开营仪式结束后,营员们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海洋生物标本馆、海洋科技成果展厅、水族楼等园区主要场馆与设施。 

    

   /  研究生部   路淑涵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辽ICP备05000863号-1 网站标识码:bm48000029
电话:024-23983359 传真:024-23983343 邮箱:syb@mail.syb.ac.cn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