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首页分院概况机构设置院地合作组织人事院士风采青年人才党建与创新文化科学普及信息公开
科学普及
  科普动态  
  科普站点  
  科普视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海洋研究所2016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举行开营仪式
2016-07-21   海洋研究所 【

  719日,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2016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海洋所副所长杨红生及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出席仪式,夏令营营员以及来海洋所参加社会实践的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一年级学生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仪式。 

开营仪式现场

  本次夏令营吸引了来自全国180余所高校的1000余名大学生报名。经过筛选,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等80余所高校的140余名大三学生参加活动。

 

杨红生副所长致辞

  杨红生副所长对参加夏令营的营员及来所参加科研实践的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洋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对各位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及美好祝福。 

营员代表发言

  来自清华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的刘松同学代表营员发言。她表示海洋科研是其念念不忘的梦想,并将通过此次活动亲身体验海洋研究的浓郁学术氛围,期待可以通过本次活动收获知识、友谊并开启海洋科研的大门。  

  最后研究生部常务副主任张利永介绍了海洋研究所招生政策等信息并期望有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到海洋所、海洋科研的队伍中来。 

  开营仪式结束后,营员们到海洋所西海岸新园区参观了“科学一号”海洋科学考察船。 

营员参观“科学一号”科考船

营员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辽ICP备05000863号-1 网站标识码:bm48000029
电话:024-23983359 传真:024-23983343 邮箱:syb@mail.syb.ac.cn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