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首页分院概况机构设置院地合作组织人事院士风采青年人才党建与创新文化科学普及信息公开
科学普及
  科普动态  
  科普站点  
  科普视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获2015年中国科协科普工作优秀单位
2015-12-10   海洋研究所 【

  日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对2015年度科普工作先进学会进行了表彰,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被评为“2015年度全国学会科普工作优秀单位”。 

  2015年,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积极搭建科普平台、拓宽科普渠道、丰富科普形式、创建科普品牌,取得了显著成效。学会积极参加中国科协组织开展的“全国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普日”等活动,成功组织公众科学日、科普进校园、“感•触科学——前沿科技魅力主题展”、“青岛市中小学生我心目中的海洋主题绘画比赛”、有奖知识问答、科普进一线等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受众达12000余人,有力提升了学会社会影响力和形象。同时,学会还积极承担各类科普项目,“海洋科普小实验书籍教案编写与传播”项目已经圆满完成,通过验收。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将继续发挥国家一级学会优势和特点,围绕学科领域、面向公众需求,不断提升科普的水平和覆盖面,努力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辽ICP备05000863号-1 网站标识码:bm48000029
电话:024-23983359 传真:024-23983343 邮箱:syb@mail.syb.ac.cn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