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首页分院概况机构设置院地合作组织人事院士风采青年人才党建与创新文化科学普及信息公开
科学普及
  科普动态  
  科普站点  
  科普视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在科技周开展科普工作
2013-05-30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

齐俊桐研究员作报告

刘开周研究员作报告

为配合2013年全民科技活动周的开展,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在中科院沈阳分院的组织下以专家报告会、科普展览、开放互动等形式走进校园、社区及科技场馆,让寻常百姓能够更近距离接触科学、了解科学。

活动中,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成员做了《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深海探秘》、《机器人芦山救援纪实》、《机器人世界探秘》和《工业无线及其在电网中的应用》等多场主题报告。各位主讲人在报告中介绍了在各自领域开展科研工作的亲身经历,让参加报告会的学生和社会人士了解到科技发展带来的生活进步,并极大地启发了参与活动的学生们对科研探索的热情。

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成立已经整整一年时间。在这一年中,青促会通过在研究所内外开展“促进会学术沙龙”、“中小企业行”、“科普报告走进校园”等活动不断提高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科研能力、组织能力以及社会服务意识,充分践行青促会“自我管理、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目标。(青年创新促进会)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辽ICP备05000863号-1 网站标识码:bm48000029
电话:024-23983359 传真:024-23983343 邮箱:syb@mail.syb.ac.cn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