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的精神 > 学习动态

海洋所退休党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2-11-23 点击: 【字号:

11月21日,海洋所退休党支部组织支委、小组长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传达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会”精神。

退休党支部书记刘佩艳同志说:党的十八大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求真务实,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继续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念,如:建设美丽中国等等,我们生活在美丽的中国环境,我们就是美丽的人。报告还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目标,到2020年工资要翻一番,还除去物价上涨因素,我们听了非常开心,生活有了更美好的目标。我们坚决拥护党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在谈到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时,老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一句话印象深刻,非常感动,欢欣鼓舞。大家说,习总书记这句话说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符合人民群众的心愿,我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

在谈到惩治腐败问题时,大家说,不反腐败就会亡党、亡国,我们对党中央提出反腐败和重要性和严重性非常赞同,期盼共产党下大力气解决,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党的十八大会议,赋予全体党员新的使命,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新一届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