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八大的精神 > 图片新闻

青岛能源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2-11-27 点击: 【字号:

11月27日,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党组书记马思出席了会议。研究所所长刘会洲、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隋红建、副所长彭辉、党委副书记陈华庭、副所长兼纪委书记吕雪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隋红建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研究所二期建设与“创新2020”规划实施,加速推进“一三五”规划落实。

会前,研究所党委在所网站发出《关于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面向全所征求对所重点工作和所领导班子集体及个人的意见建议。同时,所领导还分别主持召开了研究所五个党支部、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请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真正做到了征求意见的无盲区、全员化。

会上,刘会洲、隋红建、彭辉、陈华庭、吕雪峰分别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搞好研究所二期与“创新2020”、推进“一三五”规划进行了讨论。

马思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研究所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成绩,认为研究所党委在民主生活会程序组织、征求意见等各个方面认真、到位,希望所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团结一致、全身心投入,为科研事业发展、支撑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研究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对于团结、凝聚全体职工、学生,齐心协力搞好研究所科研、支撑、管理各项工作,尽快实现研究所二期发展与“创新2020”目标、加速推进“一三五”规划落实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毕伟参加了会议。研究所所长助理、党委委员郑永红、所长助理咸漠、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滕晓龙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