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分院召开廉政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7-28

来源:监督审计室【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分院机关廉洁文化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7月26日,沈阳分院机关召开廉政主题报告会。沈阳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宏作《遵守纪律规矩 落实一岗双责》专题廉政党课报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院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阐述了开展廉洁从业、反腐倡廉应关注的重点问题,明确提出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具体要求。
  杨宏总结强调,分院机关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要时刻保持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要严格自律自省,以上率下,主动作为,为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做出沈阳分院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