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工作动态 一先两优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创新文化>专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沈阳分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字号:  

  按照沈阳分院机关党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为推进落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27日,沈阳分院机关一、二党支部联合召开了学习报告会。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徐岩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机关一支部书记李彩梅主持了会议。 

  在会议上,姬兰柱以《讲奉献,有作为》为题,从角色定位、目标管理、制度执行、修身做人等多方面作了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报告,他要求分院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目标要求以及当前中科院的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要立足分院工作的职能和定位,通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一步加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以“四讲四有”党员的标准,不断通过党建工作促进分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听完报告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刻理解姬书记的报告内容,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充分发挥每个人为研究所服务的中坚作用,为分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姬兰柱书记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关闭页面
©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