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工作动态 一先两优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创新文化>专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沈阳分院分党组组织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17-01-20 【字号:  
   117日,沈阳分院分党组召开专题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姬兰柱主持。 

  在会议上,徐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王岐山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韩恩厚指出,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是在全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王岐山书记的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实事求是,部署工作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沈阳分院和系统各单位应结合2017年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姬兰柱要求分院系统各级纪监审部门要认真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掌握方法要求,狠抓贯彻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王岐山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办、辽宁省委的相关政策文件。 

关闭页面
©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