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工作动态 一先两优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创新文化>专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徐岩督导检查沈阳生态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6 【字号:  

  为贯彻落实《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3日,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参加了沈阳应用生态所环境中心党支部的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徐岩对该党支部的活动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支部班子对本次活动充分重视、认真组织,围绕主题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找问题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同时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对如何做好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通过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将增强党性修养与个人事业发展相结合,在群众中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党支部要进一步增强党建活动的吸引力,切实保证广大党员参加支部活动能够有所收获;三是党办和党支部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效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沈阳生态所党委委员王安志,党委办公室以及沈阳分院分党组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页面
©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