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工作动态 一先两优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创新文化>专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26 【字号:  

  824日,沈阳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李彩梅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重要批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向李保国学习活动的通知》,参会党员联系工作实际,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认真学习李保国同志刻苦钻研、大胆创新、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扎实苦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淡泊名利、公而忘私、清正廉洁的高贵品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李保国同志这种精神激励自己,把为研究所服务工作做得更好,为实现四个率先做出自己的努力。 

  最后,李彩梅组织大家学习了《辽宁省省直机关党支部工作细则》,并强调要认真落实《细则》中对党员的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工作常态化。 

关闭页面
©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