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工作动态 一先两优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创新文化>专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召开2016年上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29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7月28日,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召开了所属单位党委书记2016年上半年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和委员,所属单位党委书记、委员、党办主任等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徐岩主持。  

  各单位党委书记围绕上半年“两学一做”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从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重要部署、活动安排,在中科院中心工作中发挥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开展述职,徐岩代表沈阳分院机关党委也作了工作总结报告。 

  徐岩在总结中指出,各单位2016年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均有较大的进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了理论武装、严格了组织生活、增进了服务意识。他要求各单位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规范开展制度建设、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示范点创建工作。 

  会议同时通报了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对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督查情况,并对下一步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督导检查所属单位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页面
©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