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工作动态 一先两优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创新文化>专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机关党支部落实“两学一做”工作部署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6-07-25 【字号:  

  722日,沈阳分院机关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根据机关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联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共计20多人参加了学习,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徐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机关第一支部书记李彩梅主持了会议。 

  李彩梅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她主要从四个方面介绍了这篇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一是中国共产党的三次伟大历史贡献;二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八点要求;三是要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四是对广大青年在新形势下提出的期望。 

  支部党员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经历,畅谈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徐岩说,我们要从中国共产党95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来认识中国共产党三次伟大历史贡献的意义;要充分认识到,我们党从1921年只有50几位党员发展到现在全国拥有8800多万党员的大党,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我们必须长期坚持党的领导,永不动摇;必须坚持抓好党的自身建设,永不放松。马越红说,回顾历史,要不断学习革命先烈的坚定理想信念;展望未来,我们要向先烈那样一往无前,把改革大业进行到底!  

  最后,徐岩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学习现场

关闭页面
©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