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视频播报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在机关讲党课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解读
2018-03-27 | 供稿: 】【打印】【关闭

  326日,沈阳分院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暨党课报告会在分院机关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传达会议精神。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以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沈阳分院分党组办主任曲文生主持。 

  韩恩厚从会议基本情况、重点任务、辽宁团与辽宁的发展、认识和感悟、领会精神结合到日常实际工作五个方面对参会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韩恩厚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于动员全国人民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实现党中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保证党和国家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重要意义。 

  韩恩厚对沈阳分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积极落实院党组的工作部署,全面做好分院系统的工作;二要抓住机遇、锐意改革,全面提升创新能力;三要积极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提升整体管理水平;四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担当精神,推动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有效实施;五要进一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辽、鲁两地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韩恩厚讲党课

学习现场

 

 

文档附件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辽ICP备05000863号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