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资源

CNKI科技类期刊数据库

撰稿: 发布时间:2010-05-24
可以访问资源数据库名称: (CNKI)  CNKI科技类期刊数据库
数据库URL: http://dlib.cnki.net/
http://www.cnki.net/
数据库内容: 全文;期刊论文;学位论文;
  (可以使用,因为分院机关IP被列入了不同的帐号,目前正与国科图联系处理)
数据库名称缩写: CNKI
数据库简介: 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国内8200多种重要期刊,以学术、技术、政策指导、高等教育及科普为主,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科等各个领域;核心期刊收全率达到99%,内容收录完整率在99%,出版时间不迟于纸本出版后2个月。中国科学院订购了科技类期刊数据库,包括6个专辑:理工A、理工B、理工C、农业、医药卫生、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收录了4900多种期刊、1145万篇文章;订购期为2008年1月1日-2010年12月31日。
数据库学科: 综合;自动化;
数据库类型: 文献数据库
数据库文件类型: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