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资源

ScienceChina-中国科学文献服务系统

撰稿: 发布时间:2010-05-24
可以访问资源数据库名称: ScienceChina-  中国科学文献服务系统
数据库URL: http://sciencechina.ac.cn
http://sciencechina.cn
镜像站URL: 暂无
数据库内容: 文摘/目次;引文;期刊论文; 学科文献数据库不能访问。
 
数据库名称缩写: 暂无
数据库简介: ScienceChina-中国科学文献服务系统提供1985年以来国内优秀科技期刊论文目次、文摘、引文及全文链接服务。目前文摘数据总量已经达到130多万条,引文总量达400万条,并将以每年20万篇文摘和100万条的引文数量增长。 ScienceChina包括现期目次库、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中国学科文献数据库并可通过OpenURL开放链接机制链接外部相关资源及服务。ScienceChina集科技文献快速报道、引证关系揭示、学科深度加工、外部资源开放链接于一体,为广大科研用户建立基于互联网的以中国核心科技期刊论文为基础的整合的数字化的学术研究环境。 ScienceChina的检索简单易用,其中引文检索、主题词检索以及基金资助检索是其别具特色的检索功能。ScienceChina提供关键词和分类号等信息定制、定题管理等功能,可以为用户量身定制完全个性化的数字资料档。
数据库学科: 化学与化工;工程技术;航空航天;通讯与信息科学;物理;地理;人文与社会科学;矿业;能源;材料科学;地质;医学;综合;计算机;农业;生物;数学;自动化;天文;电子;环境科学;
数据库类型: 文献
数据库文件类型: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