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对烟台海岸带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评估工作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1-07

       1月6日上午,根据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姬兰柱一行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对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评估。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纪委书记王晓斌,所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党群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评估会。 

       会上,指导组听取了研究所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工作总结及民意测评情况,并就具体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姬兰柱对研究所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研究所工作部署有序及时,确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紧密联系研究所实际情况,达到预期效果。对下一步工作,姬兰柱希望研究所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院党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任务导向,形成长效机制;要紧密围绕院“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研究所科研中心工作开展。 

       郭秀银向指导组一年来对研究所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会按照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巩固学习教育成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