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撰稿: 党群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11-27
  11月25日,沈阳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于海斌,院长、分党组成员韩恩厚,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马越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海斌主持。
  会上,于海斌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领学报告,带领大家深入细致地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与会人员围绕 “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5大历史意义和10个坚持历史经验”、“全党4个必须”和“党中央的1个号召”等方面开展热烈研讨。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系统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重要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及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国家队”“国家人”意识,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实现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