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和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撰稿: 党群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3日,沈阳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和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于海斌,院长、分党组成员韩恩厚,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马越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海斌主持。

  会上,于海斌带领大家学习了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同志在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同志在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围绕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对标对表新时期的使命定位和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党建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展开热烈研讨。

  会议要求,沈阳分院分党组和系统各单位要深入领会夏季党组扩大会和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具体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聚焦重点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和使命,认真抓好党建重点工作,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保证,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断作出新的重大创新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