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党委贯彻落实中科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9-02

  8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中科院召开的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并在会后第一时间召开了贯彻落实部署会。会议由研究所党委书记郭秀银主持。

  郭秀银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贯彻落实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勇担“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和使命。郭秀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主动对标“率先行动”计划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支部引领作用,紧密围绕国家发展需求,精准定位、有所作为;三是要扎实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大力学习和弘扬科学家精神,不忘科技报国的初心和使命。 

  会后,所党群办公室组织各支部对近期拟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