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5日上午,青岛能源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峰主持,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委办公室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就“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及上半年“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党委办公室对下一阶段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迎接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做了《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培训报告,并通过月度党建工作提示单的形式梳理了近期需完成的工作清单,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将上级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徐峰强调,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按照党中央、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所党委印发的各项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抓好下半年党建工作,以迎接督导检查为契机,对上半年工作开展回顾自查,对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要做好阶段性工作总结,及时凝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建立开展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将各项工作不断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