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座谈会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秀银主持,副书记卫京及在所的党外人士16人参加了会议。

  郭秀银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郭秀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首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明确了前进发展的方向;大家要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向第二个百年的奋斗目标迈进,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郭秀银书记同时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的党课报告精神,以及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

  郭秀银书记感谢大家多年来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研究所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能紧密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把实现海岸带领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根本目标任务,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努力成为海洋强国建设的科技创新先锋和核心骨干。

  会上,与会人员交流了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并围绕研究所的创新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