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洋所举行“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展现海洋所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6月29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委员会组织开展“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海洋所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参加活动。 

  歌咏比赛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各分会通过演唱不同时期的经典歌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讴歌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完成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到惊天动地的伟业以及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共有各工会分会选送的12个节目参加演出。 

开场舞《灯火里的中国》

主持人

离退休人员《共和国之恋》《我宣誓》

开放室二分会《英雄赞歌》

腐蚀室分会《南泥湾》

分类室分会《铁道游击队-团结就是力量-走进新时代》

环流室分会《追寻》

生态室分会《我们都是追梦人》

公共技术分会《共筑中国梦》

开放室一分会《走向复兴》

管理一二分会《灯火里的中国》

地质室分会《天耀中华》

研究生《新时代的我们》

船舶分会《前进吧中国共产党》

   经过现场评委评议,环流室分会获得一等奖,管理一二分会、腐蚀室分会获得二等奖,船舶分会、地质室分会、开放室一分会获得三等奖,公共技术分会、分类室分会获得优秀组织奖,生态室分会、开放室二分会获得优秀表演奖,研究生获得青春进步奖,离退休人员获得特别奖。 

现场评委

活动现场

  所长、党委委员王凡,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及工会主席王斌贵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 

所长王凡为一等奖颁奖

党委书记王辉为二等奖颁奖

党委副书记毕伟为三等奖颁奖

工会主席王斌贵为优秀表演奖及优秀组织奖颁奖

工会主席王斌贵为特别奖及青春进步奖颁奖 

所领导跟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