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洋所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6-30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海洋所党委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代表,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代表所党委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分别走访慰问了抗日老干部、离休党支部书记张耀庭同志,退休老党员陈丽容、费修绠、邹竞雄等同志,并向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

党委书记王辉看望退休老党员陈丽容

党委副书记毕伟看望离休老党员张耀庭

党委副书记毕伟看望退休老党员费修绠

  老党员们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回顾了在海洋所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光荣在党50年的感想,深情表示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研究所发展、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并祝愿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生日快乐、青春永驻,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海洋所党群处、离退办等负责同志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