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所领导“五一”节前走访慰问老先进工作者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4-30

  四月的大连,春光明媚,繁花似锦。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领导、所务委员、所党委委员走访慰问了大连化物所老先进工作者,向他们及家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照片

  走访慰问中,领导们对老同志们曾经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大连化物所喜人的发展变化,欢迎他们到新园区走走坐坐,常回家看看。老同志们也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大连化物所的感激之情,他们很高兴赶上了好时代,能享受如此幸福的晚年生活,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老先进工作者当年为了大连化物所的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奉献了青春和热血,挥洒了辛勤的汗水,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他们在工作中脚踏实地,甘为人梯,在取得了丰硕的劳动成果的同时,为大连化物所各方面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他们也祝愿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大连化物所的发展蒸蒸日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