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0日下午,青岛能源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党委书记、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彭辉做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报告,从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院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青岛能源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做了动员部署。

  

  彭辉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所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明确学习要求和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要准确把握和正确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要紧密联系群众,聚焦“急难愁盼”问题;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切实负起责任,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坚持“四个结合”,努力做到“两个促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好的成效。

  彭辉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创新走在前、奋力担当作贡献,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为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职责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与强大思想引领,以科技创新的新进展新成就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委副书记、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峰主持会议。他在主持中强调要强化学习教育,要牢记根本宗旨,要提升党性修养,有力有序推进青岛能源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研究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和共青团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