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举办2021年党委书记学习日活动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5

  根据沈阳分院分党组工作计划,1月21日,沈阳分院分党组举办2021年系统单位党委书记学习日活动。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于海斌,院长、分党组成员韩恩厚,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以及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人事处处长、“沈阳分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获奖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会。会议采取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分院机关设主会场,在大连化物所、海洋所、青岛能源所、烟台海岸带所设分会场。会议由马越红主持。

  会上,于海斌作了题为《加强党对科技工作全面领导、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同时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督促各单位党委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心谋划好本单位下一步的党建工作,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沈阳分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进行了表彰,于海斌宣读了表奖通知,沈阳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外地研究所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系统单位“十四五”人才规划交流研讨。

  此次会议同时传达了党内相关法规并对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

于海斌作报告

马越红主持

颁发获奖证书

主会场

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