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22日上午,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团市委副书记王杰,团市委组织部长于子翔,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烟台海岸带所研究生部副主任付玉芹,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团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烟台海岸带所党群办主任高丽梅主持。

   

  会议现场

  王杰代表团市委向共青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第一次团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现场寄语烟台海岸带所团委进一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引领研究所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认识青年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规律,不断开创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王杰现场讲话

  王晓斌对烟台海岸带所团委和全所团员青年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加强团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团支部、团小组等组织体系,把团员组织起来建成一个个战斗堡垒,把青年团结起来成为青年之家;二要发扬科学家精神,在创新中实现人生价值,围绕研究所学科建设发展任务目标,不断凝练和修正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目标,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书写精彩人生,展现烟台海岸带所团员青年的风采。

   

  王晓斌现场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董方、朱晓振和张璐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团委委员。在团委第一次会议上,董方当选为团委书记。

   

  投票现场

  科技推动进步、人才促进发展,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烟台海岸带所全体团员青年使命神圣、责任重大,必将凝心聚力,无私奉献,依托研究所科研平台,为提升海洋科技的发展注入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