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与中国医大一院开展支部联合党日活动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9-02

  8月28日,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党支部党员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与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党支部书记王玮是辽宁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自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带领团队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救治病人及较好控制辽宁省疫情做出了重要贡献。李文扬医生代表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党支作了题为《新冠疫情下的呼吸人》的报告。报告用朴素的语言介绍了团队众志成城,临危不惧,齐心协力抗新冠,全力保障辽宁人民健康的事迹。

  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杜劲松表达了对医护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号召支部党员学习抗疫精神,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战线上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双方还对进一步开展联合党建活动进行了交流,就促进双方今后在交叉学科领域进行合作,并以智能化手段推动辽宁及我国医疗事业发展达成共识。

   

  王玮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