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系统9名个人、3个基层党组织获得中国科学院“两优一先”表彰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3

  初心不改,99如一,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先进典型,感受榜样精神,中国科学院于7月1日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交流大会。

  会上宣读了中国科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沈阳分院系统王凡等6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王峰等3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化学激光研究室党支部等3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此次获表彰的个人和集体是沈阳分院系统全体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沈阳分院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评选表彰工作将进一步深化沈阳分院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和激励广大党员、党务干部和基层党组织在新的征程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拼搏、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创先争优,积极投身“率先行动”计划,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沈阳分院号召系统各单位广大党员、党务干部及基层党组织积极向获奖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并向获奖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