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30日上午,大连化物所在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授予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新入党党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毛志远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13名新党员在领誓人、党委委员孙军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表彰了大连化物所“一先两优”,副所长、党委委员金玉奇宣读了所党委表彰决定。党委书记王华,党委委员王峰、王晓东依次为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颁发了奖牌。

   

   

   

  王华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国家复兴之路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党课报告,报告从“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等不同阶段的历史方位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历史、当下和未来,以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为视角,生动展现出一幅幅振兴图强的全景画面,从百年中国的沧桑巨变中道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阐述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报告号召全所党员干部,心怀“秉承矢志·科技报国”的化物所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