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召开第三届党委、纪委领导人员宣布大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6-17

  617日,青岛能源所召开第三届党委、纪委领导人员宣布大会,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姬兰柱、组织人事处处长曲文生,青岛能源所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采取了视频方式。 

  姬兰柱宣布院党组任命文,彭辉同志为青岛能源所党委书记、冯埃生同志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辉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彭辉在表态发言中说,作为所党委书记,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加强理论学习,主动担当作为,恪尽职守,夙夜在公,勤勉工作。将团结带领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委战斗堡垒作用,把研究所党建工作、科技事业提高到新的水平,促进研究所科研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彭辉表示,当前研究所进入跨越发展关键时期,新一届党委肩负着重要历史使命和责任。所党委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贯彻落实院党组战略部署,发挥党委在“三重一大”事项决策中的作用,统筹谋划研究所未来发展和“十四五”规划,探索机制体制创新,抓好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研究所承担重大项目、产出重大成果的能力,实现研究所跨越式发展。所党委班子将团结一致,勇于开拓,推动科研事业再上新台阶,决不辜负院党组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

  冯埃生表示要坚决做好纪委各项工作,把监督执纪融入到科研日常工作,发挥好纪委的保驾护航作用。持之以恒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建设务实高效的一流工作作风。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巩固巡视整改成效。协助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姬兰柱对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表达了祝贺,希望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班子团结一致,与所班子一起齐心协力,带领研究所实现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