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党委组织“我的园区我美化”主题植树活动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4-14

  春回大地,植树正当时。为美化研究所园区环境,增强职工绿色环保意识,青岛能源所党委于4月8日至13日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我的园区我美化”主题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带头,5个职工党总支、党支部的百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党支部将植树活动与本月主题党日有机结合,党员们热情高涨,搬运树苗、挥锹挖坑、填土栽种,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经过四个下午的努力,百余株桂花、核桃等树苗在园区办公楼前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丰富了党的组织生活形式、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增强党员植绿、护绿、爱绿意识,通过大家亲自参与园区美化,进一步凝聚党员职工对研究所关爱和责任感。(文/高立杨 图/冯新军、赵娜、李肖肖、丁娜、韩兴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