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纪委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与理论学习会议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0-03-14
  3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王晓斌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要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要求。

  会议研究审议了研究所2020年度纪监审工作要点,各位纪委委员结合研究所的工作特点,就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王晓斌希望纪委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院重要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切实开展好纪委委员上党课、纪检委员讲党纪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强化日常监督、事前监督,做到关口前移,重点推动学风和科研道德建设工作。王晓斌强调,所纪委要深入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健全体制机制,加强队伍建设,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