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4

空格11月11日,沈阳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沈阳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韩恩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参加会议。会议由姬兰柱主持。

空格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等重要内容,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空格会议认为,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空格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沈阳分院分党组和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与积极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和“一三五”规划落实结合起来,为实现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目标,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