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洋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改情况通报会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8-25

  823日下午,按照中央及院主题教育指导组部署,海洋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改情况通报会。海洋所/烟台海岸带所所长王凡,海洋所党委书记王辉,海洋所/烟台海岸带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副所长李超伦,海洋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出席会议,院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成员、沈阳分院院长助理、综合办主任杨宏到会指导。会议由王辉同志主持。 

通报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杨红生常务副所长做了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改情况通报,详细通报了中科院主题教育征集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随后纪委书记毕伟同志按院里要求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处级及以下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通报后,王辉书记对与会人员强调要引以为戒,防患于未然,切实加强自身“一岗双责”建设,会后向部门相关人员传达。接着,王凡所长做了海洋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改情况通报。会议最后,杨宏主任代表院主题教育指导组发表了总结讲话,她指出:从王凡所长报告可以看出海洋所主题教育专项整改能够直面问题,不回避、不推诿,既有关系研究所全面发展的问题,又有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问题全面而详实。从整改措施看,海洋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能够以上率下,责任分解明确,措施得当有利,是一次非常务实高效的通报会。 

  海洋所所长助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党支部书记及工会、团委负责人等30余人出席会议。 

王凡所长做海洋所专项整治情况通报

杨红生常务副所长做中科院专项整治情况通报

毕伟书记做典型案例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