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8-23

  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822日,青岛能源所召开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主持会议,中科院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成员杨宏到会指导。

  冯埃生指出,召开此次会议是向党员干部全面通报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对专项整治情况进行重点通报。是为了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全面推进研究所创新发展。随后,传达了院党组专项整治通报会情况。

  党委书记彭辉详细介绍了青岛能源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所专项整治方案,通报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最后,与会人员对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文/南庆平 图/孔凤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