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8-20

  8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参加会议,中国科学院第八指导组马思、刘旭东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烟台海岸带所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个别访谈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高玲瑜做了人才专题调研报告的成果交流,对研究所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人才工作的问题主要体现在队伍建设和人才管理两个方面,他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思路和举措。杨红生就两所融合和海洋大科学中心建设作了调研成果交流并分析了理论学习不足、管理创新不足、人力和资源不足的问题,他通过调研,提出了具体措施。王晓斌作了制度建设调研成果交流,对研究所现有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系统调研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马思对烟台海岸带所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给与了肯定,希望将调研成果转为整改的行动。他对下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