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生态所召开党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席学习会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7-12

  根据党中央和院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按照所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计划部署,为促进机关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7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联席学习会。

  首先,沈阳生态所党委书记金昌杰作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专题党课报告,他从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院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所主题教育工作;结合科技创新核心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力建设;围绕中心发挥作用,立足岗位积极贡献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对主题教育的深刻认识和学习体会,对目前研究所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号召党员干部要带头围绕中心发挥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共同进步,既要弘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也要发展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积极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党课报告后,金昌杰向参会的支部书记、副书记、中层干部作进一步调研,深入了解他们对党建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本次联席学习会是沈阳生态所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对各党支部、各部门在主题教育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起到重要作用。 

 

金昌杰作党课报告

 

离休党员对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