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生态所召开“对标要求,强化责任”管理部门联席座谈会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7-01

  为了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引到思想深处、做到工作实处,按照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安排,628日下午,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召开“对标要求,强化责任”管理部门联席座谈会,沈阳生态所纪委书记卓君臣、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胡志斌主持。副主任宗文君传达了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的阶段性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及要求。 

  胡志斌介绍了研究所巡视整改销账审核的工作情况。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巡视中发现的问题、所年初工作会议上征求的职工代表意见和建议,以及近期相关工作中了解到的调研信息,自觉对表对标,认真查找、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介绍了已落实的整改举措。特别是针对关系研究所改革发展的人才队伍建设、项目成果争取等问题,以及职工普遍关心的一些热点问题,与会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激发出一些好想法,好思路。 

  通过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大家深刻领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定位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深远意义,并表示将按照院党组、所党委对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取到实效,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助力,努力让职工群众满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