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与辽宁省侨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1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与辽宁省侨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朝霞,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平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在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响应我院与中国侨联深入合作的一项具体举措。未来沈阳分院将与省侨联建立广泛、深入、实质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沈阳分院的科技和人才优势、省侨联的海内外组织和资源优势,促进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深度融合,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和成果转化。

  协议签署期间,双方共同参加由中科院沈阳分院侨联承办的创业中华﹒侨智精英讲坛,活动邀请院属单位10位专家就激光、生态环境、机器人、金属材料等领域研究成果,为省侨联社团组织、企业代表作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