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地质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英雄事迹 缅怀先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4-18

  为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继承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近日,海洋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英雄事迹 缅怀先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学习,接受革命教育。 

党员参观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党员们在烈士纪念馆中心广场中华魂群雕前举行庄严的纪念仪式,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随后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厅,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有关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和自卫反击战以及在新中国建设事业中牺牲的革命烈士事迹的展板、画像,瞻仰烈士遗物,感怀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所做出的巨大牺牲和大无畏的革命奉献精神。 

党员在中华魂群雕前合影留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支部党员的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情怀和历史责任感。大家表示,一定要铭记革命烈士为党和国家发展做出的巨大牺牲和伟大贡献,以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为榜样,在科研工作中不畏艰难,勇于拼搏,为新时代国家海洋强国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