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态党支部开展学习郑德荣等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8-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17日,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郑德荣等7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和王传喜、王继才等2时代楷模 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郑德荣等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王传喜、王继才 时代楷模先进事迹、观看了王继才同志无怨无悔守岛卫国32年的感人事迹宣传片。他们在不同岗位上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担当。 

  通过学习先进事迹,党员们深受感染,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郑德荣、王传喜等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实践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郑德荣、王传喜等为榜样,学习他们严谨、踏实、热情、乐观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专业优势,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山东省海洋强省建设及加快建设海洋强国增砖添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