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金属所工会举办2018年工会干部培训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6-21

  按照2018年工会工作计划,金属所工会于6月15日举办了2018年工会干部培训。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副所长、工会主席孙晓峰,职代会成员,工会经审委员,分工会干部共计5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徐岩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工会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维护职工权益、职工慰问、困难帮扶、组织各种文体活动等方面,工会干部通过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将组织的温暖传递给职工群众,充分发挥了工会这一群团组织的作用。希望工会干部在新的形势下拓展思路,更好地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上,材料环境腐蚀分工会主席李晓峰、磁学薄膜与原子像分工会主席李季,围绕如何开展基层工会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工会财务主管苏咏梅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工会财务报销问题进行了讲解,工会副主席罗丽传达了《辽宁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

  最后,孙晓峰主席要求工会干部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坚持规范化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财务制度,更好的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更好履行工会职责,为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徐岩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孙晓峰主席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