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生态所召开2018年党支部重点工作部署会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5-17

  为了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贯彻落实院党组、分院分党组以及所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主要任务,更好地发挥基层党建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作用,514日,中国科学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召开2018年党支部重点工作部署会。沈阳生态所党委书记金昌杰、副书记郝欣、党办副主任宗文君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宗文君主持。  

  会上,宗文君从迎接政治巡视、理论学习重点内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学习教育和创新文化主题活动等方面部署了2018年度党支部重点工作,并强调了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所党委对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  

  金昌杰书记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各支部要主动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特别是结合研究所实际,围绕创新发展的核心目标,对标党和国家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科技创新战略的要求,强化使命与责任。在职党支部要紧密围绕科技创新实际开展党建工作;离退休支部要突出服务功能,更好地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研究生党支部要以学业为根本,加强科研诚信道德教育,培养良好的党性修养。各支部要重视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力。会议最后,他要求各支部结合自身特点,认真思考谋划,制定支部层面的年度工作计划,务实工作,完成研究所党委的各项部署。  

 

 

金昌杰书记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