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召开2018年第3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03

  53日,沈阳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按照辽宁省直机关工委的文件精神,深入学习毛泽东主席批评一些领导干部追求个人名利的重要论述,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主持会议并发言,分党组成员、院长韩恩厚,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以及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参加了学习会议并发言。 

  在学习会议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认识、谈体会、表决心。会议强调,反对个人名利主义,就是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学懂、弄通、做实贯穿到全过程,不断加强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大胆创新、勇于改革,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加快推动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及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同时通报并解读了中科院党组2018年工作要点、辽宁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工作计划,并结合沈阳分院分党组2018年工作要点,要求分党组成员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