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党委学习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3-23

  3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在研究生大厦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在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等内容。会议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出发,作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大决策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理解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支持和配合院、地方涉及科技管理领域的改革任务,主动适应新组建的党和国家相关机构的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抓好会议精神在研究所的贯彻落实,做到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还讨论了科研骨干入党工作,审议了2018年研究所行政经费预算。